婻壮壮

我TM在成长啊!

1/29/2017/温暖

  时隔大半年,在买了新电脑的今天,心血来潮,想来看看Lofter。

  发现了自己在旧电脑里丢失的一些喜欢的照片。

  互联网的优势立刻体现出来了——帮人们保存容易丢失的数据。

  旧电脑上所有数据被清空的时候我没有气愤没有慌张没有破口大骂,可能是我忘记里面到底存了些什么东西,东西重要与否,或者真的是我变得更加从容豁达,觉得一切都可以重新拥有。文字我可以重新写,照片可以重新拍,所有能被归档的记忆可以慢慢堆叠。

  今天看到自己被复制在Lofter上的一小部分照片了,啊,内心还是有点点遗憾的,不过也不是什么大的问题。

  嗯,希望从今天起,可以在这里再次好好写东西,好好发图片。

  算是落脚之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有电脑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,键盘让人有敲击的欲望,很喜欢键盘pidapida的声音,不能在琴键上跳舞的手指在键盘上得到了释放。

总是会有小广告出现在主页里,这样看上去就不是一个纯粹的存放自己心情的地方,不希望有人来打扰,包括小广告。

在梅州和家人一起度假的大胖说:暑假我们一起旅行吧,和大人旅行真的很无聊。我说好哇好哇,并且使用了一个感叹号。但心里其实并没有多么的期待。还有五个月,这五个月谁也不知道会有多少精彩的事情发生,五个月以前心血来潮的一句话也不一定会记得。

你能记得我,我就很开心。不一定需要掺杂别的什么情感。

明天应该去把存在奶奶家的单车骑回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小激动的是,我可以感觉到自己正在成为那种温柔而充满力量的人。



  

评论

© 婻壮壮 | Powered by LOFTER